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吉祥

---------------------吉祥的缘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心一意而祈祷,遍智文殊金刚尊。赐予殊胜之加持,智慧融入吾相续。顶礼大智文殊师利菩萨!

甘露教言  

2009-10-25 17:32:18|  分类: 旅途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甘露教言 - 光明妙乘 - 八吉祥甘露教言 - 光明妙乘 - 八吉祥甘露教言 - 光明妙乘 - 八吉祥

好好念修莲师祈请文,莲师心咒,一切事情没有问题的,要相信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     伏藏如意宝扎西彭措法王

上师教言

 

在祈请观想时,不要观想肉身的我,要把我观想为莲师,观想上师的肉身是没有加持力的,要观想上师和莲师是无二无别的,即是上师,又是空行、护法。观想的和彩虹一样,这样观修,所有的障碍都会被净除,信心,要对上师有绝对的信心。

 

你们前世是我的弟子,这一世的缘分我们又在一起,不是很好吗?你们没有投生在边地,天人或旁生,又追随上师一起修法,护持上师的佛行事业,我认为这是很好的事情。

 

我被认证为康东寺主康东晋美多吉的转世,不是我说的,是伏藏如意宝扎西彭措、夏扎秋阳、班玛呈列共同认证的,在200多年前,白玉寺主的预言信函中明确记载,乌金门卓多吉就是康东晋美多吉的转世,考虑再三,我要去康东寺坐床,这是我的根本上师扎西彭措说的,我要听我的根本上师的。

 

2009年10月16日(藏历 8月28 ),上师邀请寺院僧人做护法多玛(见下图),念诵护法经文一天,在晚上8点多,上师在院子里,亲见莲师率众护法在空中显现,上师十分欢喜。

2009年10月25日 - 光明妙乘 - 八吉祥

一日,门堂寺主多吉丹活佛带领70多位僧众到度母洞闭关,出关时候,请华尔丹上师唱歌,活佛随即唱颂扎西彭措法王的一首道歌,度母洞顶的法鼓自动响起,僧众十分欢喜。

 

我从小就有一种想法,只要能帮助别人,我心里就特别高兴,除此以外,我没有其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智华尔丹嘉措活佛

 

转自朝阳师兄的QQ空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